人不能太過自信喔有時候別認為自己的想法就是別人需要的喔~我超愛吃麵包~也常把麵包當早餐吃常趁剛出爐的時間去補訂做禮服貨常常買他個一大袋回家~多買幾個是有用意的因為我會將那幾個切幾塊成一盤當早餐自認為這麼多口味是多變化~沒想到烤肉食材那天老公突然說~唉~你怎麼這麼沒創意和沒變化啊~蝦米?搞藝術的我~竟被說成沒創意沒變化~對我來說真是箇~晴天霹靂!租屋當頭棒喝啊~不是很多種放在一起任君挑選嗎?老公卻說~妳這只是多樣化而不是多變化呀!況且~雖然分好幾次吃但卻是每租辦公室次都是這一盤這樣不是和沒變化是一樣的嗎?嗯~想想果然是耶~所以有時候還是需聽聽別人的想法和適時接納別人的意見烤肉才不致太主觀囉~*******************夏天嘛~所以以下3個插圖也是夏荷囉~插圖(一) 落下的紅粉~仍為自己的那份美西服在堅持著~ 那是一份尊嚴! 一份終身的始命感~插圖(二)如果有一籮筐的人都和你一樣有才能那麼~你將如何脫穎而出呢?婚禮顧問我想應該是~加上你的個人修為(所謂的內涵)才能讓你更出色吧~插圖(三)人的生活不能因自己的計較而變得狹隘總要將視居酒屋野放遠~將格局放大~然而~隨著年齡的增加是不是該將你的有菱有角修掉而成更圓潤的可愛之人呢~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gr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