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纏的尋麻疹95年底第一次尋麻疹發作剛開始對尋麻疹並不特別在意以致6個禮拜很快地過去了...也演變成"慢性尋麻疹"期間斷斷續續在診所看皮膚科有藥吃澎湖民宿時,皮膚狀況還算穩定 沒有起疹子但也時好時壞...我的母親也曾在我發作的期間出現尋麻疹過但她在6個星期內控制得當  所幸沒有演變成慢性的不過也身受尋麻疹租房子之苦過所以到目前為止  她只要聽到我尋麻疹又發作  她就心疼得一直幫我找偏方常常在我耳邊說: 一直吃西藥也不是辦法!到目前尋麻疹也糾纏了我兩年多了酒店兼職  依然對它沒輒~診所也看過好幾間  藥也吃過無數顆連在地上爬  讓人看了都退步三舍的蛇都勇敢吃下肚了說   還是沒起色...之前一直看酒店兼職西醫  吃到後來只有"類固醇"對我有效一沒吃就發作  根本沒辦法斷根...(這是我傷腦筋的地方!)而那個不肖醫師卻只知道幫我開類固醇  每室內設計次回去拿藥 醫師也頂多問我一句: 體重有增加嗎?明知類固醇不宜長期吃...所以我對那位醫師的做法很失望! 以前的我   是一個對中藥.燉補之類都很花蓮民宿排斥的人現在的我  在無計可施之下也終於開始嘗試"中醫"治療了!目前已治療2個禮拜了但仍需靠西藥的抗組織胺來止癢  雖然效果微弱....所以室內設計我都還要再加上止癢藥膏來緩解"癢"幾個鐘頭我一直身受尋麻疹之苦...我想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尋麻疹所帶來了的奇癢無比與痛苦吧?癢起來的時候西裝外套真的很想死...有時候自己受不了時  會請毅幫我全身擦止癢藥膏看著毅貼心的幫我擦藥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有種說不出的苦與無奈...而對毅的貼心舉動只能辦公室出租淚眼汪汪地看著他  久久無法言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gr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