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6月12日星期天就是肉臊日。家裡都是肉臊的香味。今天在市場的賣麵條的攤子剛好看到一婚禮佈置個阿姨正在買客家粄條,好奇的我也湊上去聽聽。阿姨:這個可以放多久呀?老板:可以放三、開幕活動四天吧。(老板再看包裝後面的保存日期,笑笑的說這日期不準啦。說問他比較準..)我:這個酒店打工是純米的嗎?老板:多少都有加點粉啦。現在純米的很難買到啦。(心裡點點頭,這老板算是老結婚實人。)我:這好吃嗎?Q嗎?阿姨:還不錯才對。因為他們家的油麵炒起來很好吃。(阿姨呀裝潢~我是問粄條不是油麵呀~~)只能說菜市場就是這麼的有人情味。然後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包各自591走人了。回家用肉臊和油蔥加上豆芽菜還有韭菜煮了切仔粄條湯當午餐。大受好評,兒子還問我關鍵字廣告這是不是外面買的。吃完湯的又點了一碗乾的,真的當你媽我是老板娘啊!!不過看到你們的胃口澎湖民宿這麼好,買菜煮菜天氣再熱流再多汗都是幸福好滋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保濕面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gr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